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

[單車] 初音車衣 「レーシングミク 2014」サイクルジャージ EDGE2 Ver.


開始騎單車後,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發現了GSR竟然有出Racing Miku的車衣,不過都是期間限定的,每次都會開放一段時間預定。剛好在去年年底的時候發現了2014的系列又開始數量限定的再販,雖然價錢有點高,不過還是咬著牙預訂了。

等著等著終於在今天2月多的時候收到了,後來發現GSR的車衣是委託台灣製造的,所以等於從台灣出去再回來,囧。

老實說我還不知道我要不要穿出去,因為恥力有點不足XD,不過應該還是會穿吧,畢竟都花了大錢買了XD。

接下來就看圖吧!

正面

 左袖
 右袖
▲穿起來的樣子

6 則留言:

  1. 這件透過自行車雜誌也有看到,好像是叫做fma的車衣商,也用谷歌大神搜尋到相關的購買資訊,但看到價格後,理性戰勝了慾望(但心裡仍有怨念啊…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買的時候也是糾結了很久,不過最後是慾望戰勝理性 XD,好險我有存了一筆錢。 另外FMA是今年才開始代理初音的車衣,Good smile racing才是發行這個車衣的廠商,不過還是委託台灣製造就是了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太棒了,準備存預算了,謝謝你^^

      刪除
  3. 可惜應該無法直接從工廠那邊買,除非有特別的門路...

    2015我應該也是會衝吧

    對賽車初音沒有抵抗力 XD

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經過我不斷的搜尋,終於找到生產奸笑公司的咪庫車衣廠商,他們在彰化,而其他地區也有設點販售。

    咪庫的2015年車衣及車褲,官網說將在4月28日發表!♥

    http://www.fma-international.com/catalog.asp?anid=1034#fma_catalog

    這個連結無毒,分享給你參考,謝謝!^^

    回覆刪除